感谢孙露的哥哥嫂嫂舅舅一家,让我华丽丽蹭了一顿饭,还绕路送我到沙尾新家。万分感谢,么么哒(^з^)

之后就是惨不忍睹地打扫擦窗,购物添置家具。。。。妈蛋太累了。
从没一丁点东西到还算完备,很累的有木有!热水器,煤气,煤气灶,床衣柜,桌椅!!
特别是那窄窄的巷子,狭小的楼梯道,你们估计想象不到,完全是由我和师傅两个人搬上去的。特别是她么一米八的床,死活挤不上去,师傅说要是质量差点的还好,随便弯弯就挤上去了,可偏偏是硬的加密版床垫。。。。于是在邻居夫妻两人帮助下,花了二十多分钟才搞上五楼!
呜呼哀哉,出了一身又一身臭汗,直接虚脱了都快。
感谢师傅和楼下邻居,给她们买了大西瓜,我也终于可以填饱肚子了~最后洗澡收拾东西,累趴下不敢动了。
姐,等你过来肯定会感谢我,把基础的东东都弄好了的~
对了明天还的去弄网络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今墨白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