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群小鸡里面总会有一个很调皮,一只很贪吃,一只很另类。一只很领导。一只很跟从,一只很迷糊。就像一群人。

2.老妈在给我介绍相亲对象,哎.

3.静静地在门边走廊洗着菜。旁边是盛开的花草,弟弟和老妈种的品种很多,风吹过来的感觉凉凉的。

4.和老妈很久没有一起去河边洗衣服了,水冰凉,漫过小腿肚,惬意的感觉。水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亲情和陪伴也是很惬意的感觉。要离开家了,这么多天的陪伴,老妈说很不习惯。我说,是吧 有我这么一个孝顺体贴的女儿很感动吧~过阵子我走了您就习惯了,别太想我哈,过年就回去了。

5.深圳风雨很多,淅淅沥沥,噼里啪啦,屋顶铁做的栅栏响的像雷。这种嘈杂里的沉静有点虚。

6.拖着卡腿的行李箱一天车马劳顿终于离家,进入自己的小窝。外面是潮湿杂乱昏聩肮脏的,我的天地是明亮干净整齐的。

7.家里橘子大减产,脐橙往常20W今年才3/5W。村里乡亲没啥做的,开始有了闲,三天两头可以赶集凑堆闲话家常,感觉未来我可以出谋划策了,希望蓝莓种的可以呢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今墨白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