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8日日记。

今天是有日全食,月全食,从下午4点就开始了,我到8点左右才看到,今天吃完饭去跑步,顺便拍了两个照片。

有点模糊,分享给了重要的人,家人骊骊和祯祯和你。

前段时间认识你,到现在一个月都还没有14号加的青藤,17号加的微信,然后认识不到半个月就在一起了,你又高,性格也好开朗,脸部虽然皮肤有点不是好,但是整体还是比较帅的,最重要的是身体好。

刚在一起的这天晚上,你眼睛不好,但是还是抱起来了我,闭着眼很开心的亲吻着我。这是我多年来第一次不反感亲亲,只觉得有奇妙的感觉,让人难忘 。

我们从牵牵手到慢慢的熟悉的亲吻,你每次见到我的时候都会亲亲我,你说你忍不住。

我们周末出去玩,在看电影的时候你又悄悄亲了我,但是我感觉氛围很好。

但是你回去的第一件事情,竟然是想着钱,下次出去玩要我出钱。让我很愤怒,很生气,觉得你压根没有把我放在心上,要么就只是想要玩一玩,连几百块钱的小钱都不愿意付出,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生谈恋爱会这么抠。

我一度就想要直接拉黑但是又忍不住,还是想问你几个问题。

已经冷漠了你两天,你说你被关在了家里,第一次体验到难受又自责的感觉。

但是你周一来找我,也没有带吃的来道歉也不够郑重。你应该是不会做到对对象的无私付出吧?毕竟你安慰我的时候,也只不过是口头说说,从来不会用礼物或者真正的付出来表现,你中午问我有没有吃东西,也不会想着给我点外卖你知道有想要的东西也不会买给我,明明知道我的地址,见不到我,向我道歉,就不会送个礼物吗?我并不是说要你的什么钱什么礼物,但是你连一点小钱都不愿意给我付出,真的很难看到你的真心才会觉得值得,说明你是不愿意浪费一点投资的人。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分分明明,明显是应该要死刑,所以我有很多时候都忍住不和你发信息,觉得我不能在和你继续亲热暧昧下去,这样无法自拔的可能是我自己。。

明天说会来找我,就看你的表现吧。

评论

© 今墨白 / Powered by LOFTER